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恭賀! 本處志願服務人員黃玲娥及方美蘭榮獲111年度中華民國第21屆志願服務獎章

黃玲娥女士榮獲「一等服務獎章」

黃女士是「一等服務獎章」唯一一個「文化」類獲獎者,自擔任志工以來,超過18年的資歷,其主動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不論是導覽、學生戶外教學、展場服務、志工隊事務,均主動積極,勇於任事及承擔。

她常說:我既然能服務遊客當然也能服務志工隊夥伴。她的服務、態度及責任感,始終如一,與運用單位同仁及志工隊夥伴相處融洽,家庭關係良好,積極大家為解決難題,默默做事,深獲夥伴的信任也讓人安心。

 

方美蘭女士榮獲「三等服務獎章」

方女是在中正紀念堂服務超過13年,對於每一項服務工作均能認真負責,服務熱忱、幽默風趣,與志工夥伴及行政人員互動良好,處事以和為貴,跟她在一起服務的夥伴,都能感受到她的關懷、溫暖。

 

此次二位優秀的志工夥伴志工獲獎,讓中正紀念堂與志工隊與有榮焉,感謝她們秉持發自內心的使命感,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