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Near You Someday」和藝術家童趣筆觸下的幽靈寶寶與女孩偶然相遇


網站.png

【臺北訊】美國藝術家Adam Handler-亞當漢德勒台灣首次個展「Near You Someday偶然的相遇」將於111617日至7月3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第3展廳展出,誠摯邀請蒞臨欣賞。 

Adam Handler1986年在紐約皇后區出生,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藝術史專業,曾在義大利學習人物素描。 因童年接觸過祖父母的畫框工廠,而與藝術展開了初次的邂逅。

主辦單位表示,Adam Handler輕鬆舒服的畫風,讓他近幾年擁有大批粉絲。他擅長轉化事物原本的尺度和形態,以幾乎溢出畫布邊緣的划痕和標記有力的背景打造類似「即興創作」的風格,讓生活中的事物在呈現非寫實形態的同時,傳達其原本的個性,成為更加真實的存在。

Adam Handler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個展,以童趣的筆觸創作可愛的幽靈寶寶和女孩,沒有邊線框架的限制,繽紛色彩的筆觸,與黑暗幽默又夢幻豐富的圖像作完美結合,通過回溯原始繪畫的衝動,以類似孩童式的創作風格質疑人們對周圍現實世界的觀念和假設,重新塑造關於審美體系的可能性。 

藝術家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和台灣初次見面,一系列女孩與幽靈寶寶將喚起參觀民眾的童心,主辦單位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參觀展覽,並期待透過展覽介紹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給台灣喜愛藝術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