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

活動開始日期:2018-10-27~2018-11-04

藝術創作的靈動與美妙,超越身體與智能的障礙,獨特的心靈能量,引領我們走進愛無界限的藝術森林。

【臺北訊】「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愛無界限藝術作品展」將於10月27日至11月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4展廳展出,歡迎大家用愛與行動支持他們!

該展以「愛無界限」為主題,邀請多重身心障礙朋友以彩色筆、蠟筆、水彩、陶土、布、壓克力顏料等來創作,希望透過視覺藝術平面、立體作品傳達特殊族群的創意與藝術才華,邀請爸爸媽媽們帶領孩子走入展場,以同理心感受身心障礙朋友超越身體的缺陷,展現令人讚賞的藝術創作,加深孩子與父母關懷社會、接納多元族群的愛心,並且啟發多元藝術創作的智能。

主辦單位象鼻子親職教育協會成立以來,結合藝術教育概念辦理多項親子活動,2年來累積數百個家庭以及數千個家庭成員對於社會公益活動的熱心參與,今年更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將年終活動目標結合藝術教育與社會福利,共同串聯出愛無界限的大型藝術展覽活動。針對本次展覽,協會表示世界本來應該沒有界限,藝術更是自由遼闊,身心障礙朋友們用彩筆與陶土創作的作品,展現出不一樣的生命力與可能性,以一顆素心分享許多充滿愛的點點滴滴,邀請您共同欣賞。展覽將於27日起,一連展出9天,參展者多達118位、6個社會福利機構及1個個人藝術工作室,大家在台灣不同的角落,以純淨喜樂的心情,以藝術創作表現愛無界限的力量與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