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飛吧!米爾伍梅特——許雅晴個展

                                     官網800x480.jpg

【臺北訊】飛吧!米爾伍梅特——許雅晴個展」,將於61日至61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3展廳展出,開幕典禮訂於63日上午10時舉行,誠摯邀請雅好藝術的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賽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表示,許雅晴女士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2009年赴法國學習造型藝術,旅居巴黎六年,自此走上藝術創作之路。拿了筆就畫」,一直是繪畫之於她的意義,簡單而不複雜。她的繪畫向來跟著直覺走,下筆的剎那將心中看到的形相、潛意識感受到的意象,透過線條及色彩來表現。


許雅晴為新時代經典賽斯書愛好者,畫作內涵融入賽斯思想,並散發著九大意識家族中「米爾伍梅特」以內在經驗為導向、具靈性、直接且天真無邪的氣質。2017年,她曾經歷一段人生的低谷,陷入如地獄般瘋狂、痛苦且黑暗的低潮。這段期間,仍然努力用畫筆記錄生命。她將想法及感受透過創作抒發,當能量一旦流動並且表達出來,便進入了轉化及創造的自我療癒過程,甚至引發了個人出體經驗,並成為畫作內容的特色之一。

此次展出的八十餘幅作品,創作於2017~2023年間,主要以麥克筆及水彩作畫,她透過線條勾勒未知的可能性、潛意識的欲望及意念,色彩則妝點了真實情感的流動,交織成豐富的內在精神活動及個人的神秘經驗。波濤洶湧的暗潮中,不斷經歷、穿越,展露出強韌的生命力。這是一場豐盛的心靈饗宴,轉換不同的視角看世界,在斑斕的色彩中,親炙豐沛的情感及能量,敬邀民眾蒞臨鑒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