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書情畫意  筆墨生趣」中華娛樂文創產業發展協會會員聯展 質量兼俱 渾然天成


【臺北訊】由中華娛樂文創產業發展協會所主辦的「書情畫意 筆墨生趣」會員作品聯展,在溫馨的五月天於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百餘件書法、水墨、油畫、水彩、多媒材及陶藝等兼具質量作品,呈現以翰墨唯美意境。

主辦單位表示,成立至今將屆滿四年的「中華娛樂文創產業發展協會」,每年所辦理的會員作品聯展都是會員老師們戮力創作的心血結晶,多年在書畫天地裡的沈潛揮灑下,參展老師皆在傳統的技藝中呈現與轉化藝術的創新,讓每次展覽作品具有新意,也在力求書畫的精進同時,墨寶文采自與社會脈動相結合,使作品除體現當下時勢,亦能建構藝術生活美學的極致,期望讓每次展覽都有不同的生命感受與提昇。

在這次的展出中,亦有多位知名書畫家參與展出,包括水墨畫大師洪曜平的彩墨虎畫「風雲變色振山河」,氣勢非凡;水墨畫家包容的花鳥系列「好鳥名花天下惜」;水墨畫家陳金海的山嵐雲海,彩墨意境彰顯無遺;油畫家詹阿水的「藍色山影」,有著自然心境的體悟;書法家林旺錢的行書體「半稱心」,人生哲語讓人有感。總計37位在不同藝術創作領域的參展老師,將在這次展覽的交流中精彩呈現,筆墨交錯趣味橫生,是協會每年度會員聯展活動中最具規模的展現,令人期待!

參與這次聯展的書畫老師計有:王阿勉、王品卉、包容、田學文、成貴雯、呂玉環、何慶珍、吳珍梅、林旺錢、林麗姫、林士森、林加添、周慶鴻、洪曜平、高惠珍、翁小蘭、陳金海、陳月里、陳品諠、陳岳鳯、陳昱辰、張有趁、張清宗、常寶、曾蘇堯、黃博鈞、詹阿水、詹美絨、楊春菊、廖碧燕、趙文雄、劉效琨、劉瑛峯、劉振富、賴文森、謝玉花、謝深淵、蔡愛麗、蔡麗莉等。「書情畫意 筆墨生趣」2022中華娛樂文創產業發展協會會員作品聯展自5月6日至5月17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敬邀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