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油於藝」—2020年台灣中油美展

由中油公司主辦之「油於藝」-2020年台灣中油美展,培養同仁藝文素養,不僅倡導正當業餘休閒活動,推廣藝文活動,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

【臺北訊】「油於藝」-2020年台灣中油美展將於109年10月9日至10月18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展廳展出百餘幅水墨畫、書法、油畫、水彩、攝影等創作,主題內容涵蓋山水、花鳥、走獸,兼以傳統及現代等手法展現,藝采紛呈,並於10月9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式,歡迎喜好繪畫藝術的朋友蒞臨欣賞。

 台灣中油公司 1946 年 6 月 1 日創建於上海,成立至今已逾74年,為國內能源主要生產與供應者,同時帶動石化相關工業發展,對台灣經濟發展影響重大。作為本次展覽的主辦單位,台灣中油表示,同仁平時兢兢業業於工作,公餘之暇,追求人文藝術,自費聘請專業老師指導美術創作,藉以紓解工作壓力,豐沛心靈。水墨畫方面聘請涂璨琳、洪瑞霞教授指導,書法指導教授是黃一鳴博士,油畫水彩的指導教授是馮德偉老師,每一位老師都是各個領域的專家與菁英。
 
 主辦單位說,美術社同仁都是無償提供作品推廣藝文活動,而中油公司員工於繁忙工作之餘,能在專業老師帶領下,接受藝術的薰陶,既紓解工作壓力,也讓心靈有所依託,敬邀各界同好蒞臨觀賞,並給予批評與指導。